执此一念

比较博爱~萌很多cp。友好相处不撕逼哦~

【骁墨】青春与你共度,余生陪你走过。01(ooc有,慎入。)

貌似骁艮没见到青春校园风的文?所以来试试写一篇。
基本上剧情都是根据我的亲身经历(虽然恋爱我没谈过)来写的。
主骁艮,带萧夜玩233。不过这章基本没有萧夜所以不打tag了。
ooc有。
依旧文笔渣求轻喷么么哒~



--
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趁你还年轻,他还未老。去谈一次永不分手的恋爱吧。



--
又是一年开学季。钧天高中作为本市最大最有名的高中,校门口早已喧嚣如闹市。每个人都为各自而奔波着,自然而然也没有人注意到孤身一人,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少年。
毓骁一头亚麻色的头发,两耳各戴了三个耳钉,嘴里叼着根棒棒糖,满脸的桀骜不驯。
若不是肩上背着黑白相间的双肩包,脚边放着一个银白色行李箱,身上穿着的是钧天高中的校服。谁又能想到这是个高一新生而不是个社会不良青年呢。
毓骁咬碎嘴里的棒棒糖,将余下的棒以完美的曲线抛入垃圾桶中。发出一声冷哼。“什么破地方,真不知道哥怎么想的。”抱怨归抱怨,学校还是得进。噢,忘了说,就那样骂骂咧咧走进学校所以他差点被门卫大叔当成神经病扔出去。



--
“高一四……高一五……卧槽终于他妈的找到高一六班了。”毓骁用校服袖子擦了擦额头冒出的细汗,然后,一脚踹开了门。
可能是来得早,偌大的教室只有一个人。
“……”那个正坐在座位上看书的少年抬起头,有点嫌弃的瞥了毓骁一眼。“请问,你不知道要用手开门的吗?”
毓骁第一反应是这人还挺好看,但那人一开口就让他有些生气“我怎样关你屁事啊,又不是你家的门。”
“哦,那你随意”艮墨池懒得理他,低下头继续看书。
“喂。”毓骁有些不满艮墨池的态度,随手将书包甩到艮墨池所在的课桌上,完全挡住了书。
“请问你还想怎样”艮墨池忍着不发脾气,抬眼看着凑过来的毓骁
“我不想怎样”毓骁本想给艮墨池找个麻烦,但看到那张漂亮的脸让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样吧,你亲我一下,我就可以对你刚刚的态度既往不咎。”毓骁长得不差,棱角分明的脸配上磁性的声线活了十几年来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亦或是少年。但他的脸在艮墨池看来是那般恶心。
“神经病!”艮墨池恼羞成怒,一巴掌呼在了毓骁那张俊脸上。
“……”“……”
霎时间,两人都沉默了。
“对不起……”艮墨池低声说了一句,匆匆收拾了书跑向门外。
毓骁直到艮墨池跑出去才回过神来,摸了摸被打的地方。扭头看着敞开的门口。勾了下嘴角“有点意思哈,小爷喜欢,嘶,不过下手真狠。”


--
第一天上学,很多人都是勤奋的。短短一个小时,教室就坐满了人。叽叽喳喳的吵闹吵的毓骁头都要炸了。就在他决定先睡一觉的时候,肩膀被人猛拍了一下。
“卧槽,谁?!”
“毓骁!真是你啊”少年的娃娃脸上写满了惊喜。
“萧然?”毓骁有些痛苦的捂着头“苍天呐!我怎么又和你同班了啊啊啊啊!”
“什么意思啊你,这说明我们有缘嘛!”萧然也不恼,笑嘻嘻的揽过毓骁的肩。
“缘分?不是和我吧”毓骁颇有深意的笑了下
萧然撇撇嘴,一副秘密被揭穿的模样,嘴里给自己辩解着“我媳妇在哪我当然在哪,但是,我也是很开心跟你一个班的啦!”
“开心?我谢谢你啊,还有方夜,谢谢你俩又可以虐我一年了!”
“别这么说嘛,我看这个班颜值高的挺多的,就没有看上的?”
看上的?毓骁不知怎的想起了早上那个少年,抬头看向他坐的位置。校服规规矩矩的穿在身上,发不过耳刘海不过额,一看便是个好学生。
白瞎了这么张好看的脸,竟是个无趣的人吗?


--
事实证明毓骁的感觉错了。艮墨池不是个无趣的人。他也是有小脾气的。
比如……
毓骁偷偷把艮墨池的墨水换成了牛奶。艮墨池发现后什么也没说,端着那杯牛奶走到毓骁面前泼了他一脸。冷冷的抛下一句“我不喜欢你的牛奶,所以还是物归原主”吓得全班人都方了。
再比如……
毓骁再经过艮墨池座位时,故意朝他凳子踢了一脚导致艮墨池直接摔在了地上。收到恶狠狠的目光毓骁甚至得意的吐了吐舌头。结果第二天他的凳子被人改造了一坐摔了个狗吃屎不说还差点一头拱进垃圾桶。
就这样,两人无形之中互相暗算了一个月……


--
又是一节无聊枯燥的物理课。物理老师在讲台上不停歇的写着讲着。
毓骁支着头继续他不知道何时开始的课堂习惯--盯艮墨池。
啧啧,刚认识怎么没注意,他这么好看呢,留着也是白费,不如……
毓骁似是想到什么。嘴角微翘撕了一张笔记本纸挥笔写了什么。写好揉成团趁老师写黑板时准确无误的扔到艮墨池桌子上。
“?”艮墨池拿起突然飞来的纸条,扭头面带疑惑,一扭头就看到了毓骁挑眉的表情。
“搞什么啊……”艮墨池虽是这样说,但他自己都没注意他露出笑容的嘴角。
偷偷打开纸条,所为字如其人,纸上面是和毓骁人一样大大咧咧的字迹。几个大字写着:
“嘿,和我交往吧?”

-----TBC-----

评论(8)

热度(35)